stco-00015352-001.jpg  

 

我真的恨死當胖子了!!!

 

 

懷孕邁入7各半月,這週又比上週多一公斤了

也就是說胖了將近11公斤!!!

X的!我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老爺:妳一直抱怨自己胖,但零食甜食又不肯戒

我:………

 

對!我承認我飲食有問題,可是不吃甜的我就會好暴躁

甜食、咖啡、垃圾食物等都是我的安定劑,吃了心情就是會好一點 

這大概是因為懷孕前我的飲食就不正常,就是只愛不健康的食品

所以懷孕後要戒斷就變得非常非常難…..

 

雖然為了寶寶健康,我吃了很多健康食物 

可是為了自我安撫,我也吃了很多垃圾食品 

就是這樣雙重吃~~難怪我胖到無法無天

所以呢~能怨誰!?

老爺:怨你自己吧…都講不聽!

我:可是懷孕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ㄚ~吃這些我會心情好ㄚ

老爺(氣炸):妳就是有藉口!

我:………

 

 

可是懷孕胖真的是自己辛苦

不但會水腫,也會擔心血糖太高

而且胖到所有的肉都相親相愛的黏在一起 

不僅下巴黏脖子,連大腿也黏在一起

中秋回家我姊竟毫不連情的說:妳怎麼變這麼醜?!

嗚嗚嗚….怎麼會有人對孕婦這麼狠?!

害我現在恨死照鏡子了…..

 

好吧~我會開始盡量盡量戒斷垃圾食物

能斷一週是一週~~

可是對寶寶好的食物我還是會乖乖下肚!(( 我真偉大!拭淚 ))

 

但生完孩子後,這輩子我絕對不會再允許自己這樣墮落!!!

因為感覺真的太糟太糟

我好想念瘦瘦的自己,尖尖的下巴,我好想要打扮喔~~~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