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29425.jpg  

 

最近最苦惱的事就是體重像飆車般攀升~害我的心情直線下墜>///<

 

 

20週開始突然好嘴饞,也許是身體舒服了,心情穩定了,昔日的壞習慣又爬上心頭

我開始好想念垃圾食物,最無法控制的就是吃零食

而且也破戒喝咖啡了….

 

不過喝的是罐裝拿鐵,對我這種重度咖啡癮者,那只算咖啡調味乳

所以心裡沒啥罪惡感,因為這不算咖啡啦~

不過還是只能在老爺不在時偷喝,不然就會被念到臭頭…..

 

畢竟人吃久了正常飲食後,實在很膩ㄋㄟ~

偶爾就是想吃速食店、PIZZA、洋芋片、巧克力、汽水、咖啡等

而且孕期心情也挺悶的,如果連口腹之慾都無法滿足真的很可憐ㄟ

 

 

可是可是可是….我也吃到苦果了….

20~21週每天晚餐都吃一點零食,體重還沒啥影響

所以21~22週大開吃戒

晚餐後不是洋芋片一大包,就是巧克力餅乾一大條

上次更狠狠的一口氣吃光10~12小條史尼克斯巧克力

 

~我知道我知道,這糖份連一般人都不可承受,何況是孕婦

所以21~22一各禮拜,我就胖了2公斤!!!

真是嚇壞了

現在是怎樣ㄚ?吃什麼,身體就吸收什麼嗎?有沒有太乖巧ㄚ....好可怕

 

 

上網爬文,很多媽媽說若吃太甜太飽,小心妊娠糖尿病會測不過

….好可怕喔

看來我還剩3週可以做體重控制,畢竟也胖到很不開心了

 

只是喔~只是~

既然懷孕就是會變胖,為什麼不能讓孕婦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呢

一堆要忌口,結果吃來吃去都是無聊的食物,悶吶~

 

從懷孕到現在,我已經胖5公斤有人胖這麼快嗎?

等於一各月胖一公斤,但其實每次都是突然暴增,才不是穩定的增加呢….

唉呀~超難控制的啦~不開心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