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眼看月子中心的口袋名單一各各被打叉,心情也佈滿叉叉了

我的心情沮喪透了….

老爺:我看就都先訂吧~反正事後可以退

我:唉..好吧

於是第二天我們來到永安月子中心,而實際上目前也只有問到這家

但我想應該還有很多間有空位,不過一時間還沒空細找

 

 

第二次來到明湖路的永安印象反而沒有第一次好

可能是大廳沒有熱鬧的來賓,所以有點像醫院,也可能是沒有昨日的興奮感…

但這都不是重點,還是趕緊來看看環境吧~

 

這裡分成三部份,3樓兩間,4樓一間

但小姐說環境都差不多,只是樓上較新所以較貴

我也覺得沒差,只是樓上較安靜較新,當然感覺會更好

寶寶的照顧看來也ok~

 

而我只打算住一般房,他們的價格我也可以接受,只是一點都不興奮

但我還是心裡默默決定下訂了,因為怕訂不到…

永安小姐:你看過永安福華嗎?

我:沒有ㄟ

永安小姐:你可以去看看,那裡現在也有折扣

           而且看喜歡兩邊都可以處理簽約

哇~既然這麼方便,價錢又有優惠,我跟老爺當然想看看再決定,何況那離我們方便多了~

 

 

永安福華的環境很容易就讓人喜歡,電梯一打開就是寬敞的交誼大廳

一大片的落地窗讓我心情立刻好很多~

 

房間也比明湖路大又新,雖然我選擇無窗的房型,可是因為較大所以並不會有壓迫感

而寶寶的照護聽說很不錯,所以應該能放心,還有媽媽教室讓孕媽咪解悶

不過這比明湖路永安貴….

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用金錢換取時間”

因為這離老爺公司近,畢竟也不能讓他太辛苦

 

但我選擇永安還有一各理由,就是永安集團在台北市共有80幾間房

如果提早生”應該”也不怕安排不到房!!!

因為我很怕到時沒房被趕來趕去~那就哭也沒用了

 

不過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育嬰室好大,40個寶寶都放在一起

雖然裡面看到好多護理人員,可是好怕其中一各寶寶生病,其他的就會淪陷…

 

 

可是有一好沒兩好,我們還是決定先訂再說,希望一切都令人滿意

因為懶惰如我們應該也不會再找其他月子中心了~哈!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