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99.JPG  

 

我知道孕婦不能亂用藥,所以吃的藥品都特別小心

卻忽略了擦在臉上、身上的瓶瓶罐罐

應該是說~都忘了保養品也是必須注意的化學產品

 

 

滿4個月時,我才想到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有沒有啥限制呢?

這一查不得了,我才知道A酸不能用

 

可是初期因為痘痘亂冒,所以我有用A酸治療

好在好在~我只用過兩小米粒

後來想說我又不出門,長痘痘也無所謂,所以就沒繼續用~

不然~差點闖出大禍ㄚ!

 

這一嚇,我才驚醒應該多注意擦在身上的所有用品~

於是我挖出所有常用的保養品,一個個打電話去他們公司問

我真是又閒又有毅力ㄚ~~~哈

我:你們這款商品有加A酸嗎?

公司:一般只有抗痘商品才會添加,且那是醫療成分,一般保養品不會添加

我:你們有塑化劑嗎?

公司:那成分歐盟早就禁止了,而我們商品都是歐洲的,所以不會有問題

我:那維他命A衍生物是A酸的一種嗎?可以用嗎?

公司:可以ㄚ~他只是較小分子的維他命A,不是A酸

 

 

結論就是:

歐洲的保養品因為歐盟禁止塑化劑,所以商品基本上應該不會有問題

 

而A酸只有抗痘商品要特別注意,使用前最好問一下廠商

 

維他命A衍生物我的婦產科醫生說:不可以用!不可以用!不可以用!

因為它與A酸是同一個家族的~

而我查出來幾乎抗老商品都有此成分,所以抗老商品立刻被我打入冷宮~~

 

我現在會用的就是美白+保濕商品

基本上,孕婦的保養越簡單越好~~

嗯~那偶爾敷面膜有關係嗎?我想沒怪成分的話應該OK吧~~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動動手按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