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9.JPG  

 

準備懷孕的媽媽都有種焦慮與興奮

那就是中了嗎?懷孕了嗎?

 

 

因為不確定自己到底懷孕沒,所以很多想做的事、想吃的東西都變得小心翼翼

但又不確定寶貝到底在不在肚子裡,一顆心七上八下的,總迫切想知道答案~

 

不過在懷孕初期真的很難判斷,電視上總演出孕婦嗜睡或體溫升高

可是那是寶寶已著床後才會有的反應,在初初初期根本不會有感覺~

那要怎麼知道自己懷孕沒?該驗孕沒?

 

我個人的經驗是,那症狀就像生理期要來一樣

例如胸部一直發脹,肚子微微悶悶的

但一般接近生理期時,尤其生理期前一週或接近當週時,這狀況會慢慢解除

可是懷孕的狀況卻是不斷的持續胸脹、肚子發悶

 

但女人就是有直覺!

還沒過生理期的週期,我就覺得自己懷孕了

為什麼呢?因為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身體反應啊~~

我第一次感覺這麼不一樣,所以就覺得:哇~中了!!!

 

果然出現第二條線,但卻細細的

雖然有點懷疑,但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不過,當你看見驗孕棒的第二條線時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我當下心裡有點激動與興奮

可是又怕自己搞錯,所以只敢把喜悅放心裡

而我的男人呢?

出現電視上初為人父的狂喜大叫、抱著我旋轉嗎?

當然沒有!因為這是現實生活~!

 

我(很低調的呼喚):老公~老公~

老公:幹嘛?

我:你看~

老公:這代表啥?

我:好像中了ㄟ

老公:嗯~再去醫院檢查看看

我:啊?

老公:這樣比較準啦~ 

他…只是很平靜、果斷的立即斬斷我的幻想

然後…回到客廳繼續看電視

不但沒有欣喜若狂,也沒有抱著我旋轉

連後續的幻想討論都沒有……ㄎㄠˋ

 

但這愛的紀錄第一棒,我還是小心翼翼的留著

總覺得這也是一份愛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