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nst-00048693-001.jpg  

 

懷孕前我還有一各最最嚴重的壞習慣

就是晚睡、不睡、徹夜失眠

這是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最嚴重的時期,總是看到日出才能睡

太陽都升起了,老人家都起床散步了,狗都開始亂叫了

我才終於頭昏能入眠了….

 

然後睡沒幾小時就得去上班

然後一整天猛灌咖啡

然後一整天自我虐待

然後一整天精神萎靡

然後免疫系統越來越糟……

 

如果你曾經跟我一樣,一定要想辦法改

因為所有的身體狀況,其實都跟睡眠有超大的關連 

睡的好,睡的飽,身體就會好!

 

 

但,一旦當了媽

你就會很愛睡,很想睡

雖不至於隨時都昏昏欲睡

但縱使一整天當沙發馬鈴薯

到了晚上該睡的時候

寶寶就會提醒媽媽就寢 

失眠的問題不藥而癒

 

為了媽媽,為了寶寶 

身體會自動幫你調節 

~這就是母愛的準備呀!

真讓人感動~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就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