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姊姊放學回來,急著洗好澡

因為她怕弟弟被媽媽哄睡,她就不能跟弟弟玩

因為!她想要來幫忙哄睡弟弟~哈哈哈                                                                                                    

 

結果結果結果

小可樂晚餐時段竟莫名的 #撐三個半小時才睡

三個半小時啊!三個半小時啊!三個半小時啊!

 

把自己搞到累翻,也把媽媽搞到累瘋

媽媽累到快九點才吃晚餐…..超虛脫….

而且小可樂被寶爸養成壞習慣

一定要站!著!抱!搖!才甘願

害媽媽手抱到快斷~腰也因為承重快廢了~

 

 

最近 #白天被全親餵搞到作息大亂

原本就1小時淺眠要哄睡拍拍

現在變成每小時都在親餵討奶

搞得我都 #不知哪一餐是哪一餐

 

想說應該是我奶量不足,才會一直討奶

可是親餵後補瓶餵,又不肯喝

每次溫好的母奶都放到丟掉,好捨不得….

 

可是一親餵就又睡回去,表示是淺眠不是餓醒

可是,每次又都吸的好積極認真,不是安撫

所以,真的是媽媽我奶量不足吧?!

(好吧!我就是不相信自己餵的飽,因為擠出來的奶量就沒有到達一餐的量啊~)

 

可是,若真的是餓,補瓶餵沒道理不喝啊?!

所以,再次確定不是我沒餵飽囉?!

 

所以結論就是, #沒睡飽!!!

 

所以現在開始,測底執行 #吃玩睡 模式 (握拳)

 

..還是得先結束親餵,改成 #擠奶餵奶模式呢?

實在很想親餵後若不足再補配方奶就好

因為真的很討厭擠奶,也不想冰箱有存放母奶的壓力

 

 

寶爸給的建議竟是:我覺得~ #你就不要餵母奶吧!

#這什麼鳥建議!!!

老娘我辛苦餵到快要達成供需平衡,竟叫我放棄?!

 

媽媽累瘋了一整個胡言亂語

但總之,現在開始絕不能再這樣過了

生活一整個大混亂,完全被綁死

這裡有 #親餵達人 可以解救我嗎?

 

#3m親餵作息大亂

#媽媽好累好虛脫

#6y10m3m全天一打二累翻天

{延伸閱讀}

【7y6m&11m成長紀錄】11M清楚開口說話,才放手站立刻開始放手走!像顆驚奇蛋般的快速成長,天天都有驚喜新進度!

【7y6m&10m成長紀錄】越大越走花美男路線!媽媽上輩子的小情人這麼像媽媽真是太有趣了~

【7y6m&10m成長紀錄】自己挖嘴催吐真的吐了!史上最慘的一天!☆才結束8m分離焦慮,10m又開始黏TT討抱

【7y4m&8m成長紀錄】吼~媽媽不是你的磨牙工具!☆長牙親餵好可怕!小尖牙狠咬內內,讓媽媽痛到尖叫!

【7y3m&7m成長紀錄】感冒發燒好心疼!全天討奶討抱隨時哭,進入魔嬰病痛三部曲無限循環! ☆媽寶一起感冒,真是比悲傷還悲傷的事!

【7y1m&5m成長紀錄】每打預防針必毀作息!4m毀自行入睡,5m毀穩定小睡,恐怖煩人的預防針大魔王求你放過我們!

【6y10m&3m2w成長紀錄】神奇的3m2w!親餵沒有訓練,卻突然自動拉長睡過夜時間☆連睡6小時,7個半小時喝一餐【6y10m&3m成長紀錄】3m白天全親餵作息大混亂!不停尋乳討奶,搞到不知哪餐是哪餐?寶寶累翻媽媽累瘋

 

 

 

 

 

【養兒育女不簡單~大家一起握拳努力吧!】

 

看完文章,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魯媽的無私分享

並歡迎分享好文跟朋友交流唷~

 

#魯娜好孕生好運部落格

http://rumama16888.pixnet.net/blog

#魯娜好孕生好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mama16888/?fref=nf

#魯娜好孕生好運影音日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s2O9vqHV0x5bDukbrWVHQ?view_as=subscriber

 

歡迎加入魯娜好孕生好運x小可愛&小可樂粉絲團,跟魯媽一起聊聊媽媽經^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