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寒風中到東區逛逛,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發現一家新開幕的鍋物店,滿室花藍與祝賀

但,居然高朋滿座?!

那~當然就是跟著人潮一起晃進去囉!哈哈哈~

(這張照片取自店家臉書,因為門口人太多不好拍攝)

 

這家「肉食主義精緻鍋物」店內氣氛好好喔~

不像傳統的火鍋店,而是簡約雅致的時尚風格

裝潢與氣氛上的掌握,非常用心!

非常符合東區的風格~

 

從這中間招牌分成兩邊,兩邊都坐得滿滿的

害我拍照很不好意思,所以構圖不夠美還請大家包涵

 

我們那天好幸運,在高朋滿座的情形下

剛好有客人用餐離開

讓我們坐到靠窗的美麗位子

啊~心情一整個大好!

 

寶爸去找停車位,小可愛玩ipad很投入

魯媽沒事就狂拍照,剛好這位子超好拍~

 

你看看~這裡座位好寬敞喔!!!

在這寸金寸土的東區

老闆居然會願意挪出這麼大的空間給客人用餐

真的是很貼心!

連巨無霸娃娃車都進得來ㄟ!是不是讓人很放心!

 

除了方桌外,也有個人小吧檯

方便一個人用餐,讓你一個人也可以獨享美味!

 

也有團體包廂,位子的設計上就很用心ㄟ

 

雖然是火鍋店,但店內空氣很好,不會臭臭嗆鼻

對!我覺得用餐環境很重要

而且帶著孩子,衛生與舒適就更重要了!

舒適!寬敞!衛生!

就算是火鍋店也讓媽媽我很放鬆~很放心!

 

桌子好寬,位子好大

熱熱的火鍋離小可愛~好遠~好放心!

 

 

但,重點是菜單!

打開菜單一看,不得了!!!

肉品居然有和牛ㄟ!!!!!!

而且還是「日本鹿兒島黑毛和牛」    

價格竟千元有找!!!

 

二說不說,當然點啊!

每一種都想吃吃看,所以直接點「和牛拼盤」11oz才滿足!

好期待牠的滋味喔~

 

哇!還有美國牛小排ㄟ

還有兩種分量可以選,讓你一次吃個過癮!

建議一次就點11oz!!!

我們第一次吃不曉得,怕11oz吃不完

上桌後才發現,根本好吃到不怕吃不完,根本意猶未盡啊!

所以,才差100元,一定要直接點11oz才划算!!!

 

除他也有豬肉及海鮮等多種選擇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選擇一份主餐後

再選擇你要的湯頭

就會搭配蔬菜-小菜-麵/飯-飲料-甜點

很豐富也很划算!

 

但最特別的是,這裡也是「肉食天堂」

除了號稱擁有極度精緻的肉品外

菜盤還可以換成肉盤ㄟ!!!

 

那你就可以除了主餐的肉品外

還可以再多享受一種肉品

你說,這是不是「肉食天堂」,是不是太棒了!

我覺得,老闆本身一定也很愛肉品,才會想出這種點子!哈~

 

 

首先上桌的是7oz「無骨牛小排」

媽呀~簡直美翻了!!!

你看看那色澤跟油花~也又太誘人了吧!

 

一看到這麼美味,我就後悔了

應該點11oz才對!!!

管他吃不吃的完,吃到過癮才開心嘛!

 

再來就是重頭戲,11oz「日本鹿兒島黑毛和牛拼盤」

哇哈哈~好漂亮喔!

 

共有牛小排-霜降-雪花-和牛漢堡肉,五種享受

 

啊!我突然懂了,這裡為什麼叫「肉食主義精緻鍋物」

因為這裡的肉品,真的精緻甜美到犯規啦!!!

哪有人火鍋店這樣開啦!這樣叫我以後怎麼吃一般的涮涮鍋啊!

太犯規啦!!!

 

慶祝新開幕,每桌都有贈送煙燻牛肉喔!

 

一字陣仗排開好壯觀喔!

連蔬菜都好美~好精緻!

 

 

ㄟ~突然發現,怎麼都是肉啊!

那小可愛怎麼辦?好像還是要點些海鮮比較均衡

於是又加點一排盤白蝦

 

哇!再看一次我們火鍋滿漢全席

是不是看了就好開心!

 

 

 

湯頭我們選擇麻辣跟昆布

我超愛這麻辣湯頭,雖然我不是很能吃辣

但這湯頭無敵好喝的,而且是我能接受的辣度!

 

好啦!偶要開吃啦!

先試試這無骨牛小排,好長一條喔!

 

涮過後,也沒怎麼縮水

重點是,嫩!就是嫩!

 

再來,試試和牛拚盤

媽呀!我的嘴巴要化掉了

 

那個油花,簡直像是會融化

真的!真的!很好吃ㄟ!!!

 

這是小可愛第一次吃涮涮鍋的肉

我不用幫她撕小塊,她都咬的動!

因為這裡的肉,除了嫩就是嫩,超鮮甜的!

 

而且我好愛這麻辣湯頭喔!

不是嗆辣不舒服的辣,是一種很過癮的麻

涮過後的肉,根本不用調味料

無敵好吃的!

 

可以再加點一份凍豆腐

吸滿麻辣湯頭好入味好好吃

 

和牛漢堡肉,你沒吃過吧!

魯媽我也是第一次嘗試

涮過後,一樣有厚度,很耐煮

 

這白蝦!一定要點!

超鮮甜~小可愛超愛吃的!

 

那盤蝦,我根本只有吃到兩隻

剩下都被小可愛搶完,一直問:蝦子好了沒?

寶爸只好一直拼命剝,一直喊燙~好好笑!

 

 

連飯後甜點都比一般涮涮鍋店精緻

吃飽喝足,來份甜的好解膩啊!

 

 

這裡真不虧是東區,連吃個火鍋都這麼精緻時尚

尤其肉品太令人銷魂~

下次再來東區我一定會再光顧!

 

肉食主義精緻鍋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7511106meatlove/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11

電話:27511106

 

 

 

 

 

 

看完魯媽的用心分享,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一下喔~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一起聊聊媽媽經喔!^__^

 

 

 

 

 

 

 

 

 

arrow
arrow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