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眼鏡控?!

因為魯媽我很依賴眼鏡,平常都是以戴眼鏡居多

只有假日有需要化妝的時候,才會換成隱形眼鏡

可見我有多懶~哈哈哈~

 

平常看到我,一定都是戴眼鏡的模樣

所以,眼鏡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簡直就是我的第二雙眼睛~

因此,對於眼鏡我有一定的要求!

 

我最在乎的第一點,就是舒適度!!!

因為眼鏡是幾乎每天14小時以上的配戴

不舒服?簡直是對自我不必要的折磨….

 

第二點,就是要有型!!!

因為平常不上妝時,幾乎都是配戴眼鏡

所以,眼鏡就是裝扮的一部分

好不好看,實在是太重要了!!!

 

第三點,就是鏡框的調整技術!!!

我非常重視眼鏡配戴的舒適度

所以,鏡框一點點歪或太鬆或太緊,我都會很。不。舒。服

可是,卻不是每家眼鏡行調整鏡框的技術都很好

但是,鏡框長期配戴又不可能都不歪斜,一定有需要調整的時候

所以,驗光師的技術實在太太太重要!!!

 

****所以,我個人有個小撇步!****

就是在選一家新眼鏡店配戴前,我會先拿舊眼鏡去讓店家調整

如果,覺得店家調得很爛,我就會放棄在這家購買

如果,覺得店家調得很舒服,我才會在此選擇鏡框

因為一旦購買了,我就會需要長期售後調整

我沒辦法接受一家沒有良好技術的驗光師!

 

第四點,就是我在乎品牌!!!

啊!我真的好囉嗦喔!

可是,一旦你戴過有品牌的,你就會知道差異性在哪!

東西好或不好,真的有差啦~

 

所以,我承認在配眼鏡這部分我非常非常龜毛……

但只要它是符合我條件的好店家

就算再~遠,我都會願意前往去購買!

 

 

終於,最近又讓我發現一家好店家

讓我欣喜地想分享店家特色,就是「新莊聯華精品眼鏡」

一開始會接觸到這家店,是因為他們的臉書

商品照片都好美,好有質感~

而且鏡框都非常特別+有質感!!!

(照片取自:新莊聯華精品眼鏡的臉書)

 

跟我一樣重視眼鏡的人,一定一看就懂!

因為好看的鏡框真的不是哪裡都找的到

而且又要有品牌有質感,選擇還要多,就更少了….

(照片取自:新莊聯華精品眼鏡的臉書)

 

越看越吸引我!決定親自跑一趟去挑選!

到了新莊幸福路才發現:

哇賽!這條路簡直是眼鏡店聚集地

要在這裡競爭,沒有幾把刷子應該很難活下去….”

 

原來,「新莊聯華精品眼鏡」已經開業25年以上

 

是新莊的知名老店,共有兩家店

 

一家在幸福路,一家在復興路

 

「新莊聯華精品眼鏡」非常好找!

因為他們的店家實在太美了,簡直是精品店

害魯媽一下子怯步,怕找錯地方…..

(照片取自:新莊聯華精品眼鏡的臉書)

 

魯媽一看到闆娘嚇一跳!

哎呀~這位不就是臉書上常出現的眼鏡麻豆嗎?!

本人超有型!存在感很強烈!說話又好有說服力!

一看就知道,一定也是眼鏡控,哈哈哈~

所以,如果你遇到選擇障礙

強烈推薦你,直接請闆娘幫你選!!!

 

原來闆娘本身就是攝影愛好者

所以臉書上的商品照片居然都是她本人親自拍攝的

構圖跟美感都極好!難怪她家的鏡框就是不一樣~

 

 

好!但魯媽今天的重點不是闆娘啦~

畢竟闆娘又帶不回家,我是要來帶走新眼鏡的!

 

網路上大家很常討論的icberlin這裡也有

魯媽也想試試,到底好在哪裡?

原來icberlin最大特色,就是鏡架斷了也可以自己組合回去

 

魯媽第一個想法就是:啊!那就不怕小娃常撞歪我的眼鏡了!

是的!因為眼鏡歪了,自己隨時都可以調整,好方便喔!

 

這款ic!berlin鏡框戴起來真的超舒適的!

可是,這家的款式比較細框

我覺得男生戴起來應該會變得很文質彬彬,氣質很好~哈哈

但是,我今天不是來找這種規矩風格的

 

但是「新莊聯華精品眼鏡」的ic!berlin款式好多喔!

顏色也很多種,建議大家親自來挑選比較準

 

 

還有一款網路上討論很兇的,就是fournines 999.9

也請闆娘跟我介紹一下,原來這款特色在於細節

每一部分都很精細講究,符合人體工學

 

尤其鼻墊部分,你注意到沒有?!

它是做成有弧度的!!!

很像一顆豆子,就不怕鼻樑不夠高,鏡架掉下來~

 

也有一些比較平價的品牌,但是質感也很好

像是這款odbo,兩側的彈性就很好

就不怕夾耳不舒服~

 

還有這款左岸光輝,特色是鏡架一體成形

適合喜歡極細鏡架的族群,很像韓風的歐巴風格

 

啊~闆娘不厭其煩地說了這麼多~

給魯媽試戴一堆後

到底最後魯媽選哪一款呢?

 

哈哈哈~結果我選日本BJ的手工鏡框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粗框眼鏡

感覺就是很有個性又搶眼

重點是,又很有學術氣質~一整個好適合我喔!

 

可是,這卻是我第一副粗框眼鏡!!!

為什麼呢?

因為一般粗框眼鏡,我都覺得材質好硬很不舒服

所以,雖然喜歡,但一直沒找到舒服的……

可是這款日本BJ的手工鏡框,竟然沒有那種堅硬的不適感

而且質感溫潤,配戴也很舒服

 

或許,就如闆娘說的:

因為手工框質感就是比較好

而且鏡框會跟著你慢慢改變,越戴會越舒服

 

而且,因為我鼻樑不夠高

所以一般一體成形的粗框眼鏡,我的鼻子撐不住

常常會滑掉下來,導致鏡框貼在臉上,極度不舒服

 

可是這款可是這款日本BJ的手工鏡框

配合亞洲人臉型,在鼻墊處有加高+加厚

所以,我終於找到適合的粗框眼鏡了!

 

 

選好鏡框後,馬上來驗光吧!

驗光時才知道,原來這裡的驗光師都是25年以上的技術

之前聽深度近視的朋友抱怨說:

要找好的驗光師很難!

因為深度近視的人,常常度數差一點點,就會痛苦非常多點

看來這裡,很適合推薦給深受度數不準確之苦的朋友

 

因為驗光師知道我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所以建議我選一副工作用的眼鏡

也就是,將雙眼度數各降低50

以避免我長期在電腦前工作時

戴度數高的眼鏡,容易造成眼睛酸澀

 

所以驗光後,特地給我一段時間適應

還找了一本書給我測試,看看降低度數有沒有影響

 

回家後看照片才發現

哇!當天生意好好喔!

一晃眼,居然店裡已經坐滿客人ㄟ

 

 

這是我第一次挑選眼鏡這麼快ㄟ

因為以往不是鏡框不好看

就是好看的,不好戴

我都是龜龜毛毛選好久~

 

但是「新莊聯華精品眼鏡」的時尚款式超多

真的不怕你選,怕的是沒那麼多隻眼睛戴~哈哈哈

 

而且它家還有一點好方便,就是配好眼鏡後

可以直接郵寄到你家!!!就省去再跑一趟的麻煩

當然,如果配戴不舒適,還是建議再回去一趟調整喔!

 

好期待唷!大約等待2周,我的眼鏡就送到家囉!

好美喔~

 

而且我這次配的是的Niko鏡片」

沒錯!就是相機專家的Niko鏡片」

這鏡片的特色就是--銳利

 

我的度數大約625,一般配戴的鏡片都會有厚度

但是,這度數搭配「Niko鏡片」竟然一點點厚度都沒有ㄟ

真的好神奇喔!!!

 

這次的配戴經驗真是太滿意了!

欣賞完後,馬上迫不及待想試戴~

 

唉唷喂呀!怎麼這麼好看啦!

就是一副寫著我名字的眼鏡嘛!

 

我終於擁有喜歡的手工粗框眼鏡了

太完美了!!!哈哈哈~

 

以後,就是你,陪伴我在電腦前工作囉!

記得,好好照顧我的眼睛喔!

 

 

跟闆娘聊過後才知道

原來它家也有露天平台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去瞧瞧

 

但是還是實體店面吸引人

才能邊選邊戴邊陶醉

 

「新莊聯華精品眼鏡」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72/台北縣新莊市復興路一段2

電話:(02)2276-9898/(02)2279-8787

官網:http://www.lian-hwa.com.tw/p1-about-2.as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新莊聯華眼鏡-136677666350279/

露天:https://m.ruten.com.tw/class/store_list.php?s=kit169

 

 

 

 

 

 

以上,喜歡魯媽的用心分享嗎?!

賞文後,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一下喔~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一起分享媽媽經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