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媽這次接觸到一樣很有趣的商品ㄟ

就是「UOVA完美蛋燈」

一開始會被吸引,是因為商品說明寫可以驅蚊

對於這點,魯媽好需要喔~

 

因為雖然已經入冬了,但可能因為今年冬天不夠冷

所以家中難免還是有蚊子

可是晚上睡覺時又覺得好冷,所以一定要關門睡

但這樣一來,就不能開電蚊香了,怕被毒死…..

而且,魯媽個人對味道非常敏感,就算是買了無味的電蚊香劑

我還是覺得室內空氣中有點化學味道,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UOVA完美蛋燈」號稱可以驅蚊這點

我非常買單!哈哈哈~

據商品說明上寫

驅蚊模式:利用蚊子和人眼的視覺差異性,該模式下,LED燈發出蚊子厭惡的黃色可見光,達到驅趕蚊蟲的目的,純物理驅蚊,無毒無害,對人沒有危害。

若真可以達到無異味無危害又可以「驅蚊」,那就真是太棒了!

 

所以收到商品後,我迫不及待想試試有沒有這麼神?

可是先被「UOVA完美蛋燈」的外型所吸引

它,長的好可愛喔~

我家小可愛說:媽媽~它,好像恐龍蛋喔!

拿起來很輕巧,但不會很薄讓人覺得很脆弱,看起來還算堅固!

 

恩啊~它,真的好可愛喔!

寬度比兩瓶小朋友藥水窄一點

高度比兩瓶小朋友藥水矮多一點

 

UOVA完美蛋燈」底部是電源接受器也是開關

只要輕拍一下,就要開或關,甚至變化顏色

 

收到的商品非常簡單,就是一個蛋燈+一個充電底座

操作簡易,一目瞭然

 

這底座很特別,有一個洞唷

所以當蛋燈放上去時,電元器的部分是露出來的

 

而且底座的插座是可以轉換方向的,這樣才能配合空間使用

確保底盤是平放,才能穩穩放好蛋燈充電

 

 

商品說明上寫會有四種顏色變化

馬上來試試看~

 

看起來好好玩喔~馬上玩給大家看~哈!

充電中,是這樣微微紅色

充好電,是這樣微微綠色

 

第一階段的白光

比我家原本的感應式小夜燈的白光還亮呢!

 

第二階度的黃光,就是可以驅蚊的黃光囉!

是很柔和的深黃色,人類眼睛看是很舒服的

 

 

充好電後,就可以隨意拿著走囉!

對了!很神奇的是,拿在手上不會燙喔!!!

所以很安全,真的可以到處拿著走來走去

放到你像要放置的位子唷~

 

魯媽的用法是,白天時客廳不開燈

所以會留一盞小夜燈,當裝水時的照明

可是原本的小夜燈不夠亮,裝保溫瓶時眼睛會有點吃力

可是現在加上「UOVA完美蛋燈」光源就變得好充足囉!

 

也可以隨意移動到想要照明的地方

我覺得,這簡直是行動手電筒了,好方便喔!

 

晚上時,就會拿到主臥室的廁所

當作夜間上廁所的照明

就不怕半夜開燈刺眼,也不怕沒燈會跌倒

 

在黑暗中看著「UOVA完美蛋燈」就更美了~

好像一顆夜明珠喔!

忍不住替它拍了好多照片~哈哈哈

 

本來想把它放在床頭驅蚊

可是就算是黃光,我還是覺得太亮了

因為我習慣暗暗的睡,有光線實在很干擾

 

所以最後決定它的睡覺時的落角處

是主臥廁所的肥皂盒上

這樣又可以室內驅蚊,又可以當夜間照明

一舉兩得,但卻不會干擾我睡眠,真是太棒了!

 

 

總之這「UOVA完美蛋燈」真的好完美!

而且輕巧可愛好移動,真的很有趣!

有興趣的朋友這裡瞧瞧>>

http://shop.babyhome.com.tw/product/83095

 

 

 

 

 

【魯媽好物不藏私】

看完魯媽的用心分享,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一下喔~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一起分享育兒心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