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肌膚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卻又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很敏感!!!

只要人太累,或換季,或身體不舒服,或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

完了!我的肌膚就又發紅過敏了!!!嗚嗚嗚……

所以為了維持的肌膚的穩定性,我一概使用敏感型專用保養品

免得不小心又刺激到肌膚,造型不必要的困擾!

 

這款來自日本的 freeplus化妝水,就是專門替敏感肌設計的

主要成分是六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

所以很溫和,難怪適合敏感肌,這次剛好接到體驗活動,當然欣然接受!

 

這款在屈臣氏就買的到,是開架式的平價化粧水

原價890,現在特價才534,還挺大罐的,超划算的!

 

包裝上走乾淨簡單路線

很清爽,質感也還不錯

 

質地上,是偏稠的化粧水

不是水水的,但也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我是偏乾的敏感肌

(最近又發紅的一蹋糊塗,所以一定要用敏感肌專用化妝品)

所以對我而言,是清爽型的化粧水

但是卻有滋潤度,可是不會油膩,也不會乾澀

 

用化妝棉的好處,就是可以順便溫和的去角質

所以每次不管用啥牌的化粧水,擦拭後化妝棉上都會變得黃黃的

 

可是這個夏秋交接的季節,肌膚還是容易出油又悶熱

用太滋潤的會不舒服,但太過清爽的又不夠保濕

但這化妝水質地上偏稠,可以直接當化妝水使用

所以化妝棉使用過後,我直接把這化粧水當乳液使用

 

沒想到,這樣兩層使用後

不會有緊繃感,也不會有油膩感

對於這樣的悶熱的季節,這樣的保濕度對我已經足夠

 

沒想到平價開架的化粧水就有這樣的保濕能力

就算敏感的紅疹肌發作也能使用,不會刺激疼痛

而且俗又大罐,拿來濕敷也不心疼,真的很划算!

 

 

 

 

 

以上,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魯媽的無私分享

並歡迎分享好文跟朋友交流唷~

 

【魯媽好物不藏私分享,用心推薦按分享,交流不藏私唷~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隨時掌握育兒點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