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食用有晶球的益生菌

不僅口感上不一樣,連效果好像都不一樣ㄟ!

 

這是日本森下仁丹50+10晶球長益菌」加強保健版

一大盒裡有很多小包獨立的隨身包,讓你方便攜帶

 

而且獲得好多肯定喔~

不但是在日本連續18年!達銷售冠軍

也是台灣FG特優評鑑

 

內含50億比菲德氏菌+10億乳酸菌

而這兩種有益菌都由特殊的「超防護耐酸晶球」保護著,可以確保不被胃酸破壞

活菌狀態直達腸道!好菌存活率達90!也太威了吧!

5010-033.jpg

 

魯媽好奇的趕快打開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晶球?

結果真的有喔!跟一般的有益菌包裝真的不一樣

裡面有白色跟黃色的晶球,還有很多黃橘色的顆粒

 

吃下去的口感很特別,因為有那些黃橘色顆粒,所以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可是那些晶球直接吞又吞不下去,包裝上又有特別寫晶球不可咬破

所以一小口倒進去嘴裡,黃橘色顆粒溶解了,但晶球無法溶解

就變成照片裡這樣,剩下晶球在嘴裡

 

魯媽第一次吃晶球益生菌,滿嘴疑惑?怎麼吞不下去?

原來這一定要配水才吞的下去!因為晶球不可咬破喔!

而且包裝上有特別註明,水溫不可超過40度,所以就是一般室溫水就好

所有的動作,都是在小心不破壞晶球,才能確保達到最大效益

可見這晶球多重要!

 

原來黃色晶球內含就是比菲德氏菌

白色晶球內含就是乳酸菌

那黃橘色顆粒就是奧利多寡糖,是益生菌的食物,可以增加比菲德氏菌的活力!

本來魯媽還傻傻地以為,那吃起來甜甜的糖粉只是增加口感而已,原來也這麼重要唷~

 

魯媽本身很順暢,所以通常都是假日外食時,因為亂吃又不定量

所以為了保護腸道,假日外出時,我一定會特別補充益生菌

 

可是這次最讓我有感的是,我是睡前為了保護腸道而吃

隔天早上起床,還沒吃早餐,只是起床要刷牙,腸道就順暢的呼喚我

一點也不卡,也不痛,就是乾乾淨淨的沒感覺

也才讓我意外發現,有晶球好像真的不一樣喔!

看來日本「森下仁丹50+10晶球長益菌」加強保健版,真的有強!

 

而且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還分好多種

從小孩到大人,甚至孕婦到老人,都有不同選擇,分的好仔細

大家就可以依各階段需求做選擇!真的很貼心~想了解更多,請進>>這裡

 

 

 

【魯媽好物不藏私】

看完文章後,記得在文章上方按"讚"鼓勵魯媽的用心分享唷~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一起分享育兒心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