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孩子越大活動範圍就越廣,接觸的細菌自然多更多

尤其上學後同儕團體行動,真的很容易被病菌攻擊

從夏季的腸病毒到秋季的流感延伸到冬季的寒流高峰期

每個季節都有超恐怖的病菌敵人,讓當媽的好驚驚

不提前做點什麼預防,真的心裡放不下…….

1.jpg

 

正在思考是否該買隨身抗菌噴霧劑時

接到"銀護99"的商品試用,真的是好感謝^^

可是我是真的有需求,不是噴好玩,必須真的對孩子的安全保護有作用

在正式使用前爬文做了很多功課,也跟廠商很囉唆的問了許多媽媽的顧慮

直到我放心了,我才敢給孩子使用,也才能不浪費商品的積極使用!

19.jpg

 

 

上網查了關於的抗菌作用,才發現其實很多商品都有標榜銀抗菌

例如衛生棉、洗衣機、洗衣精、廚房用品、寢具用品、貼身用品,實在太多太多了

原來銀抗菌運用得如此廣泛,可見有一定的功效才會不斷推出相關產品,只是平常我沒注意到

 

但到底為什麼可以抗菌呢?

網路資料如下:

銀離子的抗菌原理

銀的抗菌原理主要是銀原子潮濕環境中會釋出帶正電荷的銀離子,當正電荷銀離子(Ag+)接觸到帶負電荷的細菌細胞後,會因為銀離子與細菌細胞內的蛋白質上的醇基(-SH)的特異性結合作用力,有效地刺穿細胞壁與細胞膜外表,進一步使細菌細胞因蛋白質變性(見圖),而無法呼吸、代謝和繁殖,直至死亡,達到滅菌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部分是:當菌被銀離子殺死後,銀離子又會從死去的細菌上游離出來,再持續對活細菌做重覆的動作,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由此可知,奈米銀的功效是屬於長效抗菌劑,效果持久。

 

同樣重量的銀經奈米化後,其表面積大幅增加,這代表銀原子釋放銀離子 (Ag+)的數量也大幅  增加,提高銀殺菌的作用效能!

 

部分的金屬離子都有氧化抗菌作用

以強度大小區分為  >  > >  >  >  >  >  >  > 

如今科學家更發現其中帶正電的銀離子的還原能力最高,與氧化反應可生成氧自由離子基O2即為超氧陰離子O2-,其性質活潑,易與多種大分子物質結合而使其失去活性,有殺菌性且有持久性。Ag+ + O2  Ag + O2- (氧自由離子基 / 超氧陰離子)

 

>>魯媽個人的理解總結:

總之就是金屬離子以的抗菌強度最強

而且是長效抗菌劑!

DSC_3274.JPG

 

OK!相信銀護99”的抗菌成份是真的有效之後

使用才會真的有意義!我也才會願意隨身多帶一罐保安心!

((不然媽媽的百寶袋每一樣東西都超重要,豈可隨意增加重量佔掉名額))

而且你注意到了嗎?

"銀護99”可以對抗媽媽們最怕的腸病毒跟流感!!!

是不是太威了~~~~

1459264318000_展背-01-800.jpg

 

 

可是給孩子使用真的安全嗎?以下為我跟廠商的媚兒紀錄

1.可否幫我詢問廠商,商品可否直接噴在手部搓洗,這樣會不會傷身?

=>

是可以直接跟人體接觸的,直接噴手也可以的                  

銀粒子包裹病毒後, 病毒即被隔離,達到抗菌效果,不會侵害人體

因為親水性強,,所以如果馬上清洗,,會很容易就把銀粒子洗掉

建議不用馬上清洗,,可有較長時效的效果

即使不小心吃到嘴巴裡,也很容易被人體代謝掉

 

2.是不是也有抗菌功能?噴洗後,可否不再用清水清洗就可直接用手拿東西吃?

這樣抗菌功能是否更上一層?

=>

是的, 如上理由。

 

 

好了!既然確認安全無虞又真的可以抗菌,媽媽就要火力全開積極抗菌了!!!

利用整個中秋連假的野放時間噴!噴!噴!每天銀護99隨時攜帶不離身

我可不希望因為野放接觸病菌多,收假後變成生病癱在家裡,所以放假時刻更要積極抗菌

 

首先最讓人擔憂的就是病從口入,手部殘留細菌連同食物一起吃下肚

除了用餐前洗手外,若是食物有機會須直接接觸手部

我就一定會先噴銀護99”抗菌保護,待手部揮發乾爽後才進食

因為它安全無虞,不小心吃下肚也不會有毒,而且人體很快會排除

所以用餐時,他就跟碗筷一樣重要,都是必備品!

13.jpg

 

魯媽個人的習慣是大人先噴>>再噴小孩

因為若大人手不乾淨,又去摸孩子或幫孩子處理事情

那孩子不就又被沾上一次細菌,保護都白做了…      

 

而且大人手大,我的習慣是大人掌心+手指都要各噴一下,再搓散開待揮發

小孩則是掌心噴一下就可以搓散,待揮發後就可以大快朵頤啦~~~

10.jpg

 

銀護99的成分,僅是台大銀粒子+去離子水

噴起來無色無味, 不會有酒精的刺鼻味       

也就不怕孩子肌膚刺痛,或不小心噴到眼睛有灼熱感

但其實很用力地觀察會發現,噴劑有一點點點黃黃的

用一段時間會發現噴口有點黃黃的

但因為安全無毒,對人體不會有傷害,所以直接觸碰食物飲食,魯媽我個人是很放心的!

12.jpg

14.jpg

DSC_1907.jpg

 

 

但最恐怖的還是孩子的群聚空間,那真是病菌快樂營呀……

因此每到孩子群聚的遊戲空間,除了洗手外

開始玩玩具前我也會先噴銀護99”做預防

這比酒精有用,因為酒精只是一般殺菌

銀護99可以抗菌11種病菌,效果又強又廣!

至少孩子如果摸過玩具後,不小心摸了口鼻眼,媽媽心理上比較安心

17.jpg

 

遇到孩子手上有傷口時,我會先讓孩子洗手乾燥後,再多噴一次銀護99”抗菌

然後再包上OK繃以防感染,避免傷口又不慎接觸到細菌

因為孩子的玩具很多樣化,例如還有沙畫等,會怎麼感染誰也不知道…..

16.jpg

15.jpg

 

孩子群聚玩耍時,最怕遇到生病不戴口罩的小朋友

可是又不好意思叫對方小朋友戴口罩,又不能阻止自己孩子跟對方玩

那就只能自保

所以我會在口罩上噴銀護99”,裡外都會噴,然後靜待自然乾

讓口罩上多一層保護罩,想像當口罩沾上病菌口水時,可以自動化解做防護

或孩子摘取口罩時,比較不會再次被口罩上的病菌重複傳染

 

畢竟,孩子不可能拿過口罩後又記得洗手

而且孩子很容易嫌熱把口罩拿來拿去,媽媽很怕看不見的病菌口水沾來沾去…..

7.jpg

 

 

還有一個地方我也會特別小心,那就是醫院

因為進出醫院大都是生病的狀態,此時病菌極度狂妄

所以在醫院時,除了戴上自製加強的銀護99抗菌口罩

媽媽還會特別加強手部的抗菌

以防小朋友不小心東摸西摸又摸自己口鼻眼

DSC_1271.jpg

 

迷你罐超方便攜帶,孩子自己就可以自行使用

邊噴邊提醒:口罩戴好!手要抗菌,不要摸眼耳口鼻

魯媽的口號就是:不怕孩子嫌煩,只怕孩子生病更麻煩

寧願不厭其煩的多說多做,因為小小動作大大保護!!!

9.jpg

 

 

若家中有人生病時,我也會在室內噴銀護99”做抗菌

尤其晚上睡覺時,我會先在室內噴銀護99”做抗菌   

然後睡覺時若開冷氣,我會關窗但不關門,保持室內通風不密閉

這樣雙重保護我才安心!!!

DSC_3272.JPG

 

若是孩子感冒,除了上述兩項保護措施外

睡覺時我會整晚戴口罩保護自己!

睡覺時我會整晚戴口罩保護自己!

睡覺時我會整晚戴口罩保護自己!

避免被孩子傳染,之後又交叉傳染給孩子

所以大人忍耐一下戴口罩很重要也很有幫助

不然可憐吃藥的又是孩子,沒完沒了>”<

 

 

日常家居照護中,還有最難徹底殺菌的絨毛玩偶

因為一般塑膠玩具都可以清洗,所以清潔上很容易

但玩偶類就算洗衣機洗過,也很容易就沾上塵螨,可是肉眼卻看不見

但卻是孩子最愛抱緊緊的一類玩具….

所以玩偶類玩具我一定會噴銀護99”,尤其家中有過敏兒的噴一下會比較舒服

DSC_3283.JPG

 

然後就是媽媽每天最常接觸的鍵盤,敲敲打打敲敲打打的

電腦弄一下煮一下水,電腦弄一下幫孩子一下,電腦弄一下曬一下衣服

不可能每次都一直洗手,可是細菌卻不可能不沾手

所以清潔鍵盤滑鼠時還是噴一下銀護99”順便抗菌,比較安心!

5.jpg

4.jpg

 

還有現代人的必備品手機,其實最~~~~最髒

三不五時也會充當孩子的玩具                              

所以也要定期抗菌一下,不然就會臉髒手髒

6.jpg

 

 

銀護99”共有3種容量

最大容量的噴霧當然是居家使用,噴嘴又大又方便,也可以當補充品

中型容量大約一般防蚊液大小,可當戶外活動的隨身品,放媽媽包剛剛好

但我個人最愛的是迷你容量的隨身品,大小約一般小條護手霜

小小一罐不佔重量不佔空間,也不會忘記攜帶,放個人小包包剛剛好

2.jpg

3.jpg

 

價錢也很經濟實惠,至少比高知名度的品牌親民

畢竟這是消耗品,太貴噴不下手,那有買跟沒買一樣,一點幫助也沒有

喜歡的朋友自己去逛逛吧~

銀護99官網:http://www.inhoo99.com.tw/

銀護99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Hoo99/

Shop2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p2u.tw/

購買連結:https://shop2u.cyberbiz.co/products/yin-hu-99-1

 

 

 

【魯媽育兒好物不藏私分享,用心推薦歡迎按分享,交流不藏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