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7.JPG  

 

小布娃娃染髮劑的包裝實在太搶眼了

連到泰國都看的到廣告呢~

我想,應該是挺紅的商品吧

 

而且在小屈也買的到

比起花王泡泡染,到手容易多了~

((不過,現在泡泡染台灣也終於買的到了))

所以~我就買來玩玩

沒想到一玩就上癮!

 

 

 

 

我最愛摩卡棕色 

顏色自然又有氣質 

不會耀眼的太俗氣 

卻可擺脫沉澱澱的髮色

IMG_4634.JPG  

 

 

而且染後的顏色

真的很接近包裝上的模擬色

IMG_4633.JPG  

 

 

我超愛這顏色的~

真的好美,好有氣質唷

IMG_0276.JPG  

 

可以讓白皮膚的人

氣色變的柔和有精神~

IMG_0198.JPG  

 

 

但小布染髮劑也有各缺點

就是劑量超級超級少!!!

通常一罐只能用來補染 

 

如果布丁頭已經長到接近耳朵

就需要用兩罐的量…..

量,實在少的很誇張…..

IMG_4635.JPG  

 

 

而且刷頭不太好用…..

很難控制流量

IMG_4638.JPG  

 

 

可是顏色就是很美

所以至今我還是愛她…..

IMG_0293-crop.JPG  

如果你也喜歡柔和的摩卡色

小布的染髮劑~可以試試看唷!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動動手指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