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jpg  

 

想吃大阪美食一定要來道頓堀!

熟男不結婚裡介紹的大阪燒

日本廟會一定會有的章魚燒

道頓堀人人誇口的大螃蟹

還有炸物、烤物、牛肉、天婦羅這裡通通有

 

但無奈,我們可以逛的時間真的好少

吃了這各就不能吃那各

吃了那各就不能買這各

一切只能隨緣啦~~~

 

 

 

 

我好喜歡這裡的招牌喔

每家都好活潑有趣

不知怎麼的

只要招牌吸引人就會覺得這家店很好吃 

實際上門口也真的排了一堆人呢

IMG_6686.JPG  

 

 

這間燒烤店我就好想進去吃喔~總覺得會很好吃

門口掛了隻大牛,超顯目的

而且人偶是立體的喔~好酷

IMG_6671.JPG  

IMG_6677.JPG  

 

 

這裡的裝潢方式,台灣店家真的可以學學

總覺得連裝潢都願意付出誠意,食物也會很認真做吧 

總不可能花了大把鈔票,隨隨便便的希望倒店吧~

IMG_6685.JPG  

 

 

 

 

好了~來看看什麼是大家推薦非吃不可的

首先是章魚燒

這家章魚燒導遊大推,所以大家都跑去搶鮮了

IMG_6674.JPG  

 

 

我覺得很好吃ㄟ

看的出來吧~它是鬆軟的 

裡面的章魚好大顆,醬汁也好好吃 

 

台灣的章魚燒會塞一堆高麗菜跟麵粉 

太紮實反而好硬好難咬 

章魚也較小氣

醬汁都是美乃滋跟芥末的味道

 

這裡的章魚燒超對我的味

不過~也有人愛台式風味

反正都試試吧~

cats1.jpg  

 

 

 

 

再來就是這間人人都推薦的螃蟹料理

可是我們停留的時間只有兩小時,夠扯吧~ 

同團去吃的都說好趕,飲料甜點都來不及吃完

這麼高檔的享受竟要急著吃,真的很掃興~

下次

如果時間夠如果時間夠我一定會吃!

道頓堀3.JPG  

 

 

雖然沒吃到螃蟹大餐

但總不能連螃蟹的美味都沒嚐到吧!

~好在本店有賣螃蟹壽司等小物 ((分店沒賣喔!))

IMG_6697.JPG  

 

 

趕快把握打牙祭的時間

~我選的好認真喔

IMG_6693.JPG  

 

 

蟹肉超大塊的,滿足又鮮甜~哈哈

但不便宜喔,四塊約台幣500

一口100多元喔~

IMG_6164.JPG  

 

 

旁邊還有賣烤螃蟹ㄟ~~好香喔

看了就好想吃~更想進去吃,唉….

 IMG_6696.JPG  

 

 

沒關係~也買一盒來吃吃看

媽呀~好甜好甜喔

什麼調味都沒有ㄋ,還是好甜唷

IMG_6695-crop.JPG  

 

 

只是~只有兩隻小腳,意猶未盡啊~

而且要價約台幣200

說真的,我覺得直接吃大餐搞不好比較划算

IMG_6700.JPG  

 

這篇就先介紹街頭小物~

下一篇再看看吃啥店家小物吧!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動動手指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