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9-1.JPG

 

聽說歐洲扒手很多又很厲害

  

看了許多部落客的強烈建議後,我也決定要買隱藏式腰包!

 

延伸閱讀 :第一天,第一站,就算義大利黑鬼勒索

 

 

  

把重要物品分散放!

  

分散風險,才是明智之舉!

 

  

 

特別選這款棉質的腰包,因為棉質又輕又薄才可以更貼近身體,

 

且舒適的棉質就算跟身體摩擦也不會痛,當然成為我的首選!

  

  

  

還有ㄚ你注意到沒?

  

扣環是塑膠的,不是金屬的

  

所以戴著過海關檢測也沒問題,不會嗶嗶叫是不是很方便壓

 

除非你傻傻的也把零金放進去那就糗囉

  

IMG_0225-1.JPG 

 

  

  

  

當然啦這表示包包沉重力較低

  

不過,所謂的隱藏式腰包,就是讓你放不會常用到的貴重物品

 

例如:大面額鈔票,信用卡,護照,或你堅持要戴的手飾

 

只是放這些東西,絕對OK啦

何況若放的太重怎麼隱形呢?誰都知道你藏了一個假肚子

 

   IMG_0232-1.JPG 

 

 

 

 

顏色方面我也想了好久〜哈

  

因為紅色真好看,真想要〜

  

可是想到買這包的目的是要隱形,還是該選低調色才對

  

且出門在外難免會臟,靠近身體又會吸汗水

 

所以〜一定要選深色系!

 

然後啊〜我大都穿牛仔褲,所以選深藍色最恰當

 

就算不小心露出來,起碼同色系不會太明顯

  

(只是選色,就看的出我的龜毛了〜廢話真夠多

 

 

IMG_0226-1.JPG 

 

 (你看〜還有兩層夾層唷!挺不賴的~)

 

  

***************************************************************************** 

 

 

拿下來時要放哪呢?

  

你有沒有這經驗,出國時的早晨總是特別匆忙

  

又要梳洗又要裝扮,可能要趕早餐時間,可能要趕集合時間

  

可能要看旅遊書,可能突然拉肚子,可能決定多帶外套或雨傘...

 

總之狀況很多啦〜

 

  

 

所以〜所以〜

  

腰包拿下來後,我強烈建議你

 

“一定要先放在隨身包內!”

 

 

 

千萬不要放桌上或床頭因為你非常可能忘記帶 

  

反而一整包的重要物品被人拿走,在異國捶心肝痛哭也沒用orz

 

 

 

可是隨身包那麼大,除非你當天瞎了眼,否則絕對會背在身上〜

 

然後再去廁所或遊覽車上或四下無人處,悄悄掛上腰間就好囉

 

很聰明吧〜〜

 

 

 

所以薄薄的很重要吧〜

 

放包包也不會多佔空間,還可以當隨身包的分隔袋喔〜

 

這麼好用,出國怎麼可以不帶〜〜

 

 

 

我寫的這麼好

 

老闆若有良心,就九種顏色都送我吧

 

不過,我要這麼多個幹嘛?收集啊!?噗~~

 

 

 

 

喜歡嗎~幫我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