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3.jpg  

你一定也有過這種經驗吧~

每當正準備與周公約會時,就會聽到蚊子在耳邊嗡嗡作響

無奈睡意正濃實在不想起身作戰,何況以大欺小實在不是君子作風

所以總是隨意揮揮手~趕趕蚊,希望蚊子能懂我們不忍殺生的善意

 

可是~這類奸小總不知適可而止

叮得我們滿頭包,惹得我們滿心怨念

所以縱使睡得迷濛,也能因憤怒而提升瞬間行動力

說時急那時快的~啪!一掌往耳邊翁聲打下去

結果…..大家都知道結果

一掌擊中的總不是奸小,而是我們莫名挨打的小臉蛋

有時因太生氣,下手太重

差點打破自己的耳膜…..~更氣!!!

 

好在我發現了居家防蚊的好幫手---『天然香茅防蚊貼片

比起菊精防蚊,香茅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不會讓我一直想打噴嚏

適合鼻子過敏的人或家有小朋友者

cats.jpg 

 

長的很可愛吧~凹凸有致的蚊子圖超Q的

摸起來就像QQ滑滑的果凍,有一定的厚度

背面是平滑面,很好黏貼

重複貼來貼去也很OK,且不傷牆面

重點是,貼在咖啡色系的門上,就隱形看不出來啦~~

不影響美觀超棒的,果然是台灣好貨!!!

cats1.jpg  

 

我喜歡在每個空間的門上都貼上防蚊貼片

讓蚊子在香茅味道的包圍下,被薰的神魂顛倒

讓我能輕易的一掌擊斃牠們~~哈哈哈

 

而且最好從家中大門口開始貼

從蚊子闖進家中的第一道門就開始把關

可以有效減少飛蚊的入侵

道理就像有人會在門口點蚊香一樣

可是味道比蚊香好,又沒香灰,又不佔空間,又不用點火

方便多了~~

cats2.jpg  

比起電蚊香液我更喜歡防蚊貼片

第一:不耗電,也不用擔心忘了關電源

第二:味道不嗆鼻,不會有被窒息的痛苦

第三:好撕好貼好隱藏,不會破壞居家美感

第四:貼著就能全天候防蚊,我最愛這點

 

但缺點就是一片大概只能貼三個月,味道就不足以防蚊了

且一片100元,若家中每扇門都貼,就日常消耗品的價格來算,實在貴了點

不過~為了良好睡眠品質,這點錢還是花了吧

畢竟我不想再打傷我的小臉蛋了~~

 

啊~還有芳香貼片

可以隨意貼廁所鏡子、鞋櫃等

超方便的~~

cats3.jpg  

 

 

 

 

一起防蚊去~順便按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