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4.JPG

  

話說男人們千里迢迢來到義大利 

  

卻還是要陪老婆血拼,還是要幫老婆提袋 

 

還是要在路邊罰站,更還是要繼續當提款機

  

 

 

*****

 

  

 

來到聖母百花教堂,導遊說:「蕾莉歐就在前方!

  

這裡比台灣「便宜」粉多粉多喔!

  

~這是個令人興奮的關鍵字,一聽到便宜粉多,女人們立刻殺紅了眼!!!

全都像蓄勢待發的猛獸,柵欄一開誰都擋不住!

  

  

 

但好玩的在後面,來到蕾莉歐的門口才真是妙勒~~

 

全團的男人都在門口罰站~~~

 

因為買保養品男人施不上力,女人更懶得更男人討論 

 

所以每個都在店門口站衛兵,真是乖的狠ㄟ

 

可惜我也急著衝鋒陷陣,忘了拍下那有趣的鏡頭殘念

 

IMG_1156-crop.JPG 

才正要開始選,女人們就超專心的~此時籃子還是空的,等下就不是這個樣囉~哈! 

  

 

然後,裡面陸續傳來老婆的呼喚聲:「老公~~」「老公~~」「老公~~ 

男人們就像在醫院等看報告般,等著裡面叫號

 一個個被老婆叫進去付帳!哈~

  

不過卻沒有一位老公自己跑去逛別的或催促老婆唷! 

明知等候也是等付錢,卻還是認命的罰站

 

然後互相調侃…..

 

A君:「越晚被叫進去越害怕ㄟ,這表示你老婆買的最多」

 

B君:「是啊!多到還沒選完,所以還沒叫到你…」哈哈~這段話真是太貼切了! 

 

IMG_1155.JPG 

小小一間店,擠得水洩不通~~

我也找到我的戰利品囉!叫老爺進來付錢兼拍照~哈哈哈 

 

 

 

 

幾乎每個老婆都選購了一整籃,卻反而問老公:會不會買太少? 

 

老公一開始都會傻眼,直到老婆自言自語的說:這是給誰的ㄚ~那是給誰的~還有誰沒給啊?

 

但老公們都好妙喔!一致回答:妳決定吧!

 

然後乖乖等付帳~~

 

  

  

真是揪甘心ㄟ!台灣好男人怎麼這麼多啊!

 

要結婚一定要找台灣男人!!!

 

每個男人都願意三機一體ㄋㄟ

 

又是司機、又是洗衣機、更是提款機呀!

  

   

 

只能說女人們太幸福了,每個都是來享福的!

  

不用嫁進豪門,卻都已找到專屬的好門!

  

 

  

這次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全團的男人都是好老公

 

每個老公都用各自的方式,在疼自己的老婆

女人們,要惜福唷~(提醒自己,也提醒妳)

 

 

 

 

 

*****

 

 

(((蕾莉歐到底是什麼呢?)))

 

每個去過義大利的朋友都會興奮提醒:要買蕾莉歐唷~~

 

好像她是多神奇!?又多好用的!?

 

 

 

那我簡單介紹一下唄~~

 

蕾莉歐是義大利的保養品,標榜成分天然溫和 

 

大都是花草蔬果的製程品,感覺上對於敏感肌相當適合 

 

 

 

一般水水都會大推護唇膏、護手霜、身體乳這些基本的護膚商品

 

喜歡她家香味的就會順道帶沐浴乳、洗髮乳,還有香水~~

 

感覺上好像什麼都能買,什麼都可以掃進籃子裡~

 

  

 

不過呢~我覺得跟瑰柏翠、大鬍子蜜蜂老爹差不多

 

都是強調天然等,只是香味不同,大家各有所好

 

反正這類商品算消耗品,不需要有忠誠度,大家都愛新奇嘗試嘛

 

不過我出發前才到週年慶掃貨,又拿到一堆滿額贈,所以以上商品,我都沒買~~

 

  

 

那我買啥勒?

 

我買了只有她家才有的明星商品唷!

 

 

IMG_2400.JPG 

 

鼎鼎大名的妊娠霜~~據說超有效果的!

 

來到義大利的大都是蜜月團,所以勒~嘿嘿

 

大家一定有機會用的到~~

 

當地導遊說:最好一次買5罐!一個月用一罐

 

不過我目前沒那打算,所以只是嘗試性的買兩罐囤貨

 

怕買多了,還沒用就壞了,得不償失

 

 

 

 

IMG_2401.JPG 

 

孕媽咪必備的~~妊娠胸霜

 

導遊又說了:懷孕時胸部會脹,也會有妊娠霜,所以也要買5罐!

 

不過這資訊我沒聽過ㄟ,但又聽來很有道理

 

所以也實驗性的買一罐~囤貨罷了!

 

 

 

 

IMG_2402.JPG 

 

超好用的敷著睡面膜

 

又是一款導遊說的口沫橫飛的保濕面膜

 

本來我沒啥興趣的,因為家裡面膜也囤一堆了,且折合台幣也有點貴

 

不過聽到他說「可以敷著睡」

 

眼睛立刻為之ㄧ亮~~

 

但保養品我都選的很小心,仍然只帶一罐~

 

 

 

 

IMG_2398.JPG 

 

不過每罐單價都不便宜呢~

 

建議你跟團員合購,滿155歐可退稅,付現又可再折3 

 

就會超級划算的~(感謝pay3讓我參一腳)

 

然後還可以拿到一堆美美試用包喔!

 

 

 

 

*****

 

 

 

 

((((超超超好用的保濕敷著睡面膜)))

  

IMG_2446.JPG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試用敷著睡面膜 

 

因為本人超懶的

 

想說冬天不用再敷冰涼涼又濕答答的面膜 

 

又可以不用再爬起床擦保養品 

 

真是棒呆了!!!

 

 

 

 

cats.jpg 

 

結果打開超驚喜~~

原來敷著睡面膜是呈乳液狀 

 

一開始我很懷疑不是我買錯,就是導遊說錯

 

 

  

因為質地超細緻的,根本是乳液ㄚ~~

 

只要抹上薄薄一層,就很滋潤保濕了 

 

好用極了啦!!!

 

隔天再洗臉,皮膚就超好的呢~~!!!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擦這個

 

完全忘了有正規保養品這回事,哈哈哈~~

 

 

 

如果你被我燒到,正準備去義大利帶貨

 

可不可以幫我帶幾罐呢!!!PIZ~~~

 

我是說真的,這超好用!拜託幫我帶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