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2-1.JPG 

這裡有兩件長袖超厚棉Ť十兩件長袖厚棉Ť十一件長袖薄Ť十四雙男生厚襪

又高又厚的一疊衣服,要怎麼變小呢?

不用大衛魔術,不用小鐘的老梗魔術

靠我阿魯就搞定!

這私藏已久的打包術〜可是考慮ㄌ很久才打算公開ㄉ

因為因為因為....我很懶壓〜 ㄏ ㄏ

 

以下是一般人的打包方法

就算是旅行老手也只是敎你:

東西盡量壓小

小東西填在小空隙

瓶瓶罐罐分裝攜帶

  

但以上,都是基本到不能再基本的方法

一點看頭都沒有

 P1090784.JPG 

  

 

(((問題就在於:到底怎麼把東西縮小勒?))) 

我以下圖的紅色區塊做講解

如果不做任何處理 

衣服的厚度已經同等行李廂的厚度ㄌ

畢竟冬季衣服非常厚又蓬

且我還沒放毛衣呢,不然厚度會更扯

IMG_0209-1.JPG 

  

方法非常簡單

你也不用買那種透明ㄉ壓縮袋

一來出國沒吸塵器幫你吸空氣

二來手壓式排空氣一點鳥用都沒用

就算是小錢,也不用花ㄌ ,只是增加家裡垃圾

你只需要一個“大塑膠袋”!

  

什麼?塑膠袋?

是的!你沒聽錯,就是塑膠袋就能解決ㄌ !

一毛錢都不用花!

  

首先依每一落衣服的厚度,準備適合的塑膠袋

(廢話,衣服也要分類壓,怎麼可能都裝在同一袋,

難道你希望小褲子跟男人的臭襪子放在一起嗎?不好吧

我建議你找軟性塑膠袋,可以好收納+好折+省空間

  

再者,把每一落衣服分類裝進袋子裡,能壓多扁就多扁

 一定要用力壓袋子,這動作是在幫你排除空氣唷!

  

當然在放之前

你的衣服一定要折整齊,例如小衣服就可以捲起來省空間

衣服折整齊就沒有畸零空間

才不會讓袋子裡有空一塊一塊ㄉ問題ㄌ

 

然後把封口向下壓

用每袋衣服相互的空間抗衡

就行啦〜

  

看到沒?看到沒?

就是這麼神奇,剛剛那落厚重的衣服立刻小一半囉!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唄〜〜

IMG_0205-1.JPG     

  

你看看〜你看看〜

瞬間少ㄌ七公分壓

生活智慧王應該換我來主持!

IMG_0208-1.JPG 

  

(((塑膠袋的神奇打包術有啥好處?)))

縮小衣服空間,大家都看到ㄌ ,無須我費言

保護衣物,減少衣物摩擦起毛球

放大旅行箱空間,因為塑膠袋可減少存放空間的摩擦力

東西一落一落好清楚,不會要找衛生衣卻一直翻到襯衫

避免尷尬!任何時候行李都不怕被突襲,永遠不怕被看到不該看

 

我阿魯自創的打包術這麼棒!

都沒跟你收費ㄌ ,你還不快學起來?!

別再讓衣服曝露在外丟人現眼ㄌ

 

************************************************************************

 

當然,其他小物也要分類收好

東西才不會東一樣西一樣

那不但易碎,更容易忘記收回行李箱

 IMG_0245-1.JPG 

 

分門別類ㄉ好處

就像在旅行箱裡自訂各式小抽屜

 

記得是分類別!

我看過很天ㄉ人,居然是分大小裝袋

等慌張打包時,我就不信他想ㄉ起來,少哪樣大東西或小東西

 

千萬不要懶

想說通通放在同一袋

那你就慶幸不要通通忘ㄌ帶回家

*******************************************************************

 IMG_0324-crop2.JPG 

 

靠著阿魯神奇打包術

兩人的11天冬季之旅,四大袋厚重冬季衣物+還有一堆小衣物

一個大行李箱+一個小登機箱(放要坐火車ㄉ兩天份衣物)

就輕鬆搞定囉!

還有一大半ㄉ空間等著裝戰利品〜哈哈

 

 

 

【魯媽好點子不藏私,看完請不吝惜的按”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