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0-crop2.JPG 

出發前已經知道義大利扒手都是經理級的

所以走到哪都要小心錢包

也非常害怕有人不小心擦撞你電影看多ㄌ...想說都是這樣偷ㄉ ㄚ

  

可是

 

就是沒人告訴我們要小心黑鬼

 

  

結果我只好用自己的血淚史告訴大家

 

遇到黑鬼先閃為妙!

 

   

 

  

第一次去歐洲第一天第一個景點

 

任誰都會像劉姥姥般開心

 

明明這景點跟往後的日子相較

 

最沒什麼... ..(難怪安排第一站)

 

不過,我還是拍出美美的照片唷!我真強,哈!

IMG_0343-1.JPG

IMG_0335-1.JPG 

IMG_0351-1.JPG 

IMG_0346-1.JPG 

 

也就是這樣樂極生悲

 

一點提防都沒有

 

不知為何心情好的以為當地只有好人

IMG_0362-1.JPG 

IMG_0353-1.JPG 

 

還擺出這種迎風姿式

 

殊不知即將大禍臨頭

 

真的迎〜〜orz

IMG_0352-1.JPG 

    

 

【那現在就重回當日的犯罪現場】

 

...對我真是再度傷害ㄟ

 

(那你幹嘛還寫

 

(為了造福大家壓)

 

(最好是有這麼偉大...

 

(好啦我是不爽,所以要公諸於世啦

 

就在我們瘋狂+38的拍照時

 

黑鬼就伺機在旁

也就是說我明明有看到他們靠近,卻不知要閃

 

因為心想沒必要閃啊!怎麼可以種族歧視

 

   

他們靠近時,手上拿了一堆彩色祈福線

 

就是一般我們要許願時,手上會綁的那種彩色線

 

他嘴裡說:祝您好運!祝您好運

 

 

可是我很害怕一直想保持距離

 

那時我比較怕他們突然扒錢包

 

結果不是ㄋ ㄟ... ..

 

   

說時遲那時快

 

他們就把線綁在老爺手上了...

 

嘴裡仍說:祝您好運!免錢〜〜免錢〜〜

 

 

看到老爺接受了,我就安心了

 

想說可能真的只是要祝福觀光客吧,因為這裡是觀光景點壓

 

如果我再這麼防備,就太小人了

 

(天吶我當時怎麼有這麼天真愚蠢的想法)

 

(又不是ㄚ嬌,真是好傻好天真

 

 

也就一時鬆懈...

 

就在看著老爺被綁時,我竟然也被綁了

 

(都怪老爺為什麼輕易就範,不然我也不會被騙...嗚哇)

 

 

 

 

事後有人問我們:為什麼不快跑?為什麼不甩掉手?

 

我不知道ㄟ ,因為那時就是狠害怕,一整個動彈不得

 

四周也都沒有同團ㄉ人,大家都分散拍照

 

加上我們的觀光時間很早,連其他觀光客都沒有

 

而對方又是電影裡常出現的壞人,惡名昭彰的黑鬼

 

 

那種感覺就像女生遇到變態

 

男生都會說:你要大叫ㄚ你要快跑ㄚ

 

可是,當你實際遇到時就是叫不出來跑不掉...嗚嗚嗚

 

  

我想是因為太多媒體教育吧,讓我們先天怕黑人

 

總覺得不服從他會拿刀戳我

 

比起錢,我當然更在意命!

 

 

畢竟我是來玩的ㄟ

 

是來度蜜月的ㄟ

 

可不想客死異鄉壓

IMG_0370-crop3.JPG 

 

 

 

果然事情沒這麼簡單

 

綁好線後,就開始勒索了

 

一直跟我們要,兩人緊緊把我們包圍

 

緊到就像要在寒冷冬季幫你取暖般

 

不給錢就不讓你走...

 

 

老爺想息事寧人,想快點給錢快點閃

 

嘖!男人就是這樣,總想用錢了事

 

但我一直不肯,還跟他們說沒錢

 

可是對方非常堅持要錢

 

 

但當時才第一天第一站ㄟ

 

我們都只有大鈔,也就是最小也才10歐=台幣500

 

若就這樣掏出去,我真的心要痛死了...

 

所以我給台幣10( ㄚ我真是冰雪聰明)

 

 

然後

 

事情就解決了

*

*

*

*

*

*

屁勒怎麼可能

 

對方當時可能想打我吧

 

覺得我說不通,所以一直叫老爺掏錢

 

感覺黑鬼都要動手搶了...

 

 

我ㄧ直左右張望 

 

希望導遊出現救我們 

 

但就是沒看到人

IMG_0368-2.JPG 

 

 

 

 

交涉到最後

 

還是掏出10歐給對方

 

但好在老爺要對方找錢〜好man喔!

 

對方找回5歐,可另一個黑鬼又要搶

 

 

換我真的火了突然不怕了

 

也伸手去搶錢

 

可見我真的死要錢吧〜〜ㄚ哈

 

 

只好用行動跟他們講:

太過分了!已經拿到錢還這麼不知足!!!!

  

5歐你們要平分啊!

IMG_2370.JPG 

 

 

  

就在我們處理完所有事

  

錢也收進對方口袋後

  

導遊終於悠悠出現

 

 

別誤會導遊不是故意這時才出現

  

而是..而是..集合時間已經到了

 

表示..表示..我倆在這景點都被耗在黑鬼身上

 

後面景點都沒看到〜〜嗚哇哇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然後導遊提醒大家:

 

遇到黑人要閃開!

 

他們會先騙你手中的東西不要錢,然後再跟你要錢

 

 

只是不懂

 

為何我們跟團,沿途又有導遊照顧

 

卻沒事先提醒我們這種注意事項???

 

 

是我們被騙太早

 

還是導遊提醒太晚

 

或者純粹是我們太笨

 

 

 

 

事實證明

 

我們真的帶給當地人開心

 

只是他們讓我們很不開心

 

嗚嗚嗚嗚... ..

IMG_0372.JPG 

 

 

而我們只好當5歐買教訓

 

還是要打起精神

 

讓心情就像當天的天氣一樣燦爛

IMG_0380.JPG 

   

 

但最有助益的是

 

自此,全團都非常害怕黑鬼

 

還沒等對方靠近,自己大老遠就先閃了哈哈哈

 

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啊!唉....

 

 

 

 

 

[魯媽以血淚史提醒大家旅遊安全

 

換大家按文章上方的"讚"安慰魯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