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8.JPG 

 

小可愛兩歲了,魯媽我也算出運了~

 

終於開始有自己的時間,也可以認真保養

 

所以今年的新希望,不奢求變辣媽 ((反正我也沒那條件…))

 

只小小希望自己能撥空多愛自己

 

醜了兩年,今年要努力從宅媽變水媽~

 

可是當媽還是很忙的

白天當菲傭餵飯、打掃、陪玩

下午偷時間處理被彩色筆、飯菜等蹂躪的衣服

晚上還要變身成無薪陪睡公主

宵夜場又開始洗洗切切,準備明天便當~

 

人家灰姑娘是12點變回女傭

我是12點後才可以當回女人

因為等我可以開始忙自己的事時

總是都快1點了真心酸….

所以就算我想認真保養

也沒太多時間可消磨

而且一天下來也快累屬了

因此,面膜就成了懶人快速保養的最好選擇!

 

 

但綜多面膜裡,我最愛肌美精她家

所以她家每款我都用過

今天就來個肌美精全系列大評比吧! 

 

他家我接觸的第一款是「藍色-深層美白」

一試成主顧,多年來已經用掉好多盒了

IMG_7619.JPG 

 

但並不是因為他美白效果非常驚人

而是他很溫和,不會刺激敏感性肌膚 

每次曝曬過陽光後,只要趕緊敷上他,我就會很安心

IMG_7620-crop.JPG 

 

因為通常美白系列的商品刺激性都比較高

像這款「樂敦  維他命C面膜」櫃姐也很推薦

打開後,確實聞到濃濃的維他命C味道 

甜甜的,很像在吃維他命C~

而且面膜很薄,很服貼 

IMG_9672-crop11.JPG 

 

可是,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我而言卻相當害怕

因為這樣的高成分,很容易讓敏感性肌膚泛紅、發癢 

尤其是肌膚狀態很不穩定時,反而得不償失….

但對於健康肌膚而言,應該就不用擔心吧

IMG_9673.JPG 

 

 

冬天時,我最愛肌美精「紅色深層保濕」

這款面膜很厚實,保養精華液也超足夠!

IMG_2719.JPG 

 

每次冬季乾到拉警報時,只要敷過這款

小皮屑就會通通不見,肌膚就會變得好滋潤 

如果去寒帶國家,我一定會帶他!

IMG_7612.JPG 

 

保濕真的很重要

你看我皮膚好到在發光吧~

因為保溼做的好,皮膚自然有光采 

比敷美白面膜還有效! 

IMG_7628-crop12.JPG 

 

 

如果「紅色深層保濕」面膜對你還不夠滋潤

那你一定要試試「橘色超彈力」面膜

他簡直是乾荒肌的聖品!!! 

cats.jpg 

 

這款面膜真的好有趣

內容物超豐富,所以他最貴!

因為他不只有美容液,還有乳液~~~

你看看~真的是非常滋潤

面膜上滿是美容液+乳液

多到都滿出來了,可是不會滴滴答答喔~

IMG_9204.JPG 

 

只是,動作太粗魯時,頭髮上也會沾到乳液

那就順便保養頭髮吧~~哈哈

IMG_9205.JPG 

 

而且效果很好!

大概是因為他含有Q10+大豆菁華吧 

敷過後的肌膚不僅充滿光采

更棒的是,還多了彈性!!!

IMG_9213-crop.JPG 

 

 

不過他家也是有地雷啦~~

這款「黑色碳緊緻」面膜

櫃姐也有勸我不要買

但我想他家的商品應該有一定水準~差不到哪去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買了!

IMG_7623.JPG 

 

結果真的是好難用喔!

這款材質很薄,較無彈性

而且因為講求緊緻吧!所以很不保濕ㄟ…..

可是,緊緻效果也好差,一點感覺都沒有….

完全是敷好玩的啦~~

 

黑色的面膜讓我瞳孔的咖啡色更明顯了

但敷起來卻好像小猴子喔~~哈阿哈

IMG_8901-crop.JPG 

 

 

但整體而言,肌美精面膜都很好用

真不虧為長紅冠軍!

如果懶的天天保養,就定期敷面膜吧

畢竟有照顧就有差啦~總是靠妝過日子也很累的

 

 

[年過30還有勇氣素顏露臉,是不是很值得讚美”啊~

 那就記得按文章上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