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7.JPG  

話說吃巧克力可以刺激腦內分泌愛的賀爾蒙

所以會讓人心情愉悅、情緒穩定甚或擁有幸福之感

 

我大概是仍有少女心吧~哇哈哈

所以仍不知死活的嗜甜如命

尤其偏愛巧克力~

難道是太缺乏愛的感受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但貪嘴絕對是理由之一

 

猶記國中時期,就算每次晚餐被阿母逼到要吐

餐後仍要撐著快爆炸的大肚去買巧克力

明明前一秒撐的痛苦死了,下一秒一嚐巧克力卻又滿足死了~

 

而今,巧克力更是常伴我左右

無論是經期前的失控期

還是經期中的痛苦期

甚或平日的焦慮期

我都非巧克力不可!

 

因為有時女人可以沒有男人

卻不能沒有巧克力

何況,巧克力比男人有用多了…

 

 

這次意外得手Govdia比利時巧克力

是從免稅店帶回的冬季新款

據說要價1100~說是我的聖誕禮物

為了不糟蹋這心意,我3天就嗑光了

難怪我的冬季胖一發不可收拾

 

Govdia是比利時的皇家巧克力

只要是愛吃巧克力的沒人不認識它

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每一口都奢華,也仿若提升它的極致享受!

IMG_1176.JPG

 

這款Govdia我在官網上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就自己命名它叫”慕斯巧克力”吧~

因為它的口感非常細緻綿滑

就像慕斯一樣入口即化

 

外層有一薄薄巧克力包裹

裡層就是柔如天使肌的慕斯

很值得細細品味

IMG_1178.JPG  

 

貼心分享給老爺享用

但老爺一口就吞下去

然後不以為意的說:就是巧克力嘛~好甜喔!

無言….立刻整盒收回

畢竟好東西要給懂貨人分享,才值得!

 

一盒共三種口味

白色是榛果口味,我並不愛榛果

但這三種口味裡,我最愛這款

因為增添榛果粒更有層次

嘴裡還留有淡淡榛果香,非常好吃

 IMG_1182.JPG   

 

深咖啡色是原味巧克力,但非黑巧克力

口感細緻濕潤,仍是甜滋滋的享受

不過,我更偏愛黑巧克力

那是專屬大人的成熟香醇

IMG_1181.JPG

 

淺咖啡色是牛奶巧克力

有濃郁香甜的牛奶味

不過,我向來不喜歡牛奶巧克力

覺得這配角太搶戲了…哈

所以甚至連照片都忘了拍~

 

 

不過,冬季向來是巧克力的季節

無論賣場、超商都會不定期推出新品

也許是冬季人們太需要溫度

也許是冬季讓人太容易泛寂寞

巧克力總能適時的撫慰人心

所以我順便加映分享其它款

 

這款”costco好事多松露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每年冬季都要靠它滋養心靈

每個夜晚都要靠它填補空虛

((我有沒有這麼神經寂寞ㄚ…))

DSC_0382_nEO_IMG.jpg  

 

她是一顆顆的獨立包裝,不會弄髒手

口感也很濕潤順口

所以當一個人坐在電視前、電腦前時

總無形中會嗑掉大半盒

難怪冬季會胖到一發不可收拾….

 

 

“Meiji抹茶生巧克力”是我今年的新歡

我並不偏愛抹茶,但這款抹茶香濃不甜膩

讓我一吃就上癮,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IMG_1358.JPG  

 

“Always生巧克力”算略平價易入手的生巧克力

口感當然沒高價的濕潤順口

沒有獨立包裝袋,走小巧獨享路線

但當我急需軟式巧克力鎮定情緒時

吃完一整盒,居然剛剛好…一點都不嫌多…很可怕…

IMG_1210.JPG  

 

總之冬天是特別需要溫度的季節

每個人都需要專屬的溫暖小物

也許是情人,也許是暖暖包,也許是麻辣鍋

還是跟我一樣偏愛隨手可得的巧克力呢?

無論哪樣都好

只要可以”暖心”就是最棒的溫暖小物!

 

 

喜歡魯媽的用心分享嗎?

請記得按文章上方的"讚"鼓勵鼓勵唷~

 

#魯娜好孕生好運部落格

http://rumama16888.pixnet.net/blog

#魯娜好孕生好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mama16888/?fref=nf

#魯娜好孕生好運影音日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s2O9vqHV0x5bDukbrWVHQ?view_as=subscriber

 

歡迎加入魯娜好孕生好運x小可愛&小可樂粉絲團,跟魯媽一起聊聊媽媽經^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