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6.JPG  

轉眼都入冬了~

我的夏日遊記竟還沒寫完

這冬季懶也來的太早了,真是不應該不應該!!!

好啦~加緊速度,不要再掉漆ㄌ

趕快補上這第一次小旅行的最後一站

來到拔拔兒時的後花園小人國

 

 

話說那天到新竹馬武督渡假村後

本來是計畫去馬武督森林遊樂園

探訪傳說中的綠光小學

 

可是我家小可愛習慣上午11點小睡

到了中午時刻已經累到失控

看照片就知,雙眼皮厚到變加菲貓

整個變阿呆ㄌ

IMG_0504.JPG  

 

離開渡假村後,一上車就哭哭鬧鬧

終於~終於~睡著了!

媽媽也不忍心叫醒,只好驅車離開

故意再開遠一點,好讓小娃車上補眠

於是我們來到了不知算新竹還是桃園的小人國

 

 

拔拔說小時候常來小人國玩耍

在他少的可憐的兒時照片裡

還真的找到幾張證據ㄟ

順便給大家看看~拔拔兒時的帥氣照吧!

ScannedImage-21-2

 

ScannedImage-4  

 

拔拔一直自豪自己小時候很帥

所以小可愛這麼可愛就是像他

好像是,也好像不是

畢竟媽媽我也是美人胚啊~哈哈哈

page  

 

..不管小可愛像誰

但可以肯定的是

拔媽都很厚顏自戀~哈哈哈

 

 

小人國除了看這些小小建築物外

跟兒時最不一樣的,就是多了好多遊樂設施可玩

14.jpg  

  

但小可愛最喜歡的竟是坐他們的交通車小火車

一直要在車上跟媽媽乾杯~

再用自己的水壺假裝倒水給媽媽

然後再摸媽媽的嘴,檢查媽媽有沒有喝

就這樣一直玩不膩….

15.jpg  

 

但總不能一直坐交通車吧~

所以還是硬把小傢伙抱下車去玩耍

一開始坐船看風景還挺愜意開心

((這時期的媽媽,脖子好粗好可怕喔))

IMG_0528.JPG  

 

後來去坐小型摩天輪就不ok

一開始小可愛搞不清楚狀況

可以自己一個人乖乖坐好

但漸漸地,設施越攀越高~她也越來越慌~

最後直接跳到媽媽腿上,大哭叫:我要下來~我要下來~

媽媽只好在高空處不停大喊:可以先讓我們下來嗎?小孩子太害怕了!

16.jpg  

 

自此~就一項遊戲設施都沒得玩了….

旋轉木馬~也說怕怕要抱抱

碰碰車~限制100公分以上

連兒童遊戲區也好嚴格被禁止進入

通通限制要90公分以上才能玩

所以園區的設施我們只玩到兩樣

 

反而是玩這種擺擺樣子的小車車

小可愛還比較開心

17.jpg  

 

所以90公分以下的小娃來小人國不太適合ㄟ

只能逛逛看風景,設施都玩不到很可惜

 

 

不過對於小可愛而言

最開心的莫過於跟拔媽玩耍

最近迷上飛高高

只要一抱高高,笑容就燦爛無比

IMG_0643有一天,再帶你重返拔媽的蜜月勝地-crop.JPG  

 

如果換拔拔抱,就會直接站到拔拔肩上

更盡情的表演特技

IMG_0679.JPG  

 

這可嚇壞拔拔了~直說要小不點下來

但小可愛樂翻了,越說越向後翻

搞得兩人差點一起倒頭栽……

IMG_0677馬戲團表演.JPG  

 

相較於玩那些設施

跟拔媽互動時更顯得古靈精怪與開心

可見父母的陪伴就是孩子最好的禮物

IMG_0693結果玩的最開心的不是設施.JPG  

IMG_0695.JPG  

 

 

小可愛很愛漂亮

尤其愛學媽媽打扮

所以戴上媽媽的帽子就超高興

IMG_0753.JPG  

 

戴著帽子跑來跑去

還開心的搖搖擺擺跳舞

IMG_0764-crop.JPG  

IMG_0762-crop.JPG  

 

玩著玩著~帽子突然掉下來

結果竟更high

然後就瘋狂的一直重複玩掉帽子遊戲”…..

IMG_0767發現這樣可以把帽子弄掉很 好玩.JPG  

IMG_0770.JPG  

 

 

這次小旅行無論是到統一渡假村還是小人國

到處都是”open的影子

小可愛也意外愛上這戴彩虹帽的假原住民

19.jpg  

 

話說這可是魯媽當廣告菜鳥時的專案作品呢~

當時無論是電視廣告、廣播、文宣、四格漫畫

通通都是出自我這小廣告文案之手喔~

那真是一段又操又快樂的日子

也讓我的功力迅速大增,轉眼就從菜鳥變老鳥

如今”open這麼紅,還真是與有榮焉啊~

 

不過對現在的魯媽而言

拼作品、爭得獎都不再重要

因為任何人的肯定

都比不上我女兒的肯定

 

小可愛的個性很女生,很中媽媽的心~

如果這輩子只生一個

我真的很慶幸,老天爺替我安排的是女生

IMG_0692.JPG  

 

只要她一個滿足的笑容

突如其來的摟著媽媽說:我好愛媽媽喔~

媽媽就像天天中大獎

再辛勞也甘之如飴~

 

 

 

 

讀者就是宅媽的好朋友

看完記得按文章上方的,給宅媽一點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