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7-crop.JPG  

好ㄌ好ㄌ~這趟小旅行的重頭戲終於來囉!

因為我們的小渡假不是為了去哪玩?看啥?吃啥?

重點只是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只想賴在飯店裡好好休息

 

也許是太久太久沒住飯店

所以這的房間我已滿意了

雖不是頂級住宿,也沒有特殊或奢華的佈置

但乾淨、舒適、簡單

踏進來的第一步我的心˙就˙鬆˙了

IMG_0190哇~房間升等成四人房,很舒適乾淨.JPG  

IMG_0198窗外的山景讓人很放鬆~.JPG  

IMG_0197房間很人的感覺很好.JPG  

 

看來小瑀兒也很滿意這間房

一衝進來就鎖定電話,開始自導自演

很認真的對著電話講:喂喂喂~我是小瑀兒,你是誰?

IMG_0194.JPG  

IMG_0204-1.JPG  

 

想給她換尿布,卻一溜煙跑掉

原來是衝去廁所說要洗屁屁

因為她從1y9m開始隨性地練習坐馬桶

便便後就直接洗屁屁,便愛上玩蓮蓬頭….

2.jpg  

 

 

這次的套裝行程非常划算

住宿+午茶+晚餐+早餐

兩人大約5000

 

所以雖然午茶很陽春

我的心情還是很陽光

這就是當媽後的小資哲學吧!

5.jpg  

 

但餐廳沒人就是自在

小娃到處亂跑也不擔心撞到

 

就這樣靜靜地坐著

不趕行程,不趕時間

什麼都不趕也不管

我也因此刻意不吃焦慮藥

但心跳卻沒有碰碰擊大鼓

可見當下的我,真的放鬆了~

7.jpg  

 

 

因為外頭下雨啥設施都不能玩

只好先玩室外設備

但這遊戲室超級無敵讓人失望

全都是投幣設備

不如撤掉那些桌椅

改放溜滑梯吧~ 

IMG_0268好失望的兒童遊戲區.JPG  

 

但算ㄌ~這次的重點是讓瑀兒游泳

特地買了超萌的甜美泳裝

並在家先習慣帶泳圈的感覺

IMG_0087  

IMG_0121沙灘上的性感pose  

IMG_0232  

 

但好樣的~一切彷彿紙上談兵

實際到了泳池,小妮子怎樣都不肯下水

一直哭喊著:怕怕怕~我要上去

唯一願意的只有坐在岸邊

看拔媽輪流下水玩給她看….

 

只好草草了事回房梳理

結果反而回房玩最開心

不是玩傘,就是學大人穿鞋

13.jpg 

 

光是拿著傘,穿梭在衣櫃間

自己一個人就玩了數百回

很會自得其樂嘛~非常好!

IMG_0307-crop.JPG  

12.jpg  

 

 

但反正住宿飯店一切以慢步為主

就算沒做啥、沒玩啥也無所謂

晚餐後小散步一下,就準備回房了

 

看著瑀兒昂首闊步跟著拔拔前進

媽媽心裡好感動

從當初要小心翼翼抱著的小寶寶

到如今可穩穩邁步的小小娃兒

雖然才1y10m,但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加油ㄚ~我的小瑀兒

祝福妳的將來也是自信滿滿的大步向前!

IMG_0330玩得很滿意,很甘願的自己走回房間.JPG  

 

今夜,祝妳有個好夢!

明天,再繼續帶你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